close

LINE_ALBUM_[船井burner] 夜孅胺基酸EX PLUS+夜孅飲EX PLUS_220526_1.jpg

當了媽媽以後原本以為我應該會很好眠,

結果反而失眠更嚴重,導致日夜作息顛倒。

可能是因為忙碌了一天,

孩子睡了以後才覺得此刻終於是自己的時間,

到入睡時就開始很亢奮?(所謂顧孩子一條蟲,孩子睡後一條龍嗎XD

甚時有時候很累想睡還是眼睜睜的從夜晚躺到天亮....

只差我沒有去夜唱狂歡了吧?(想都別想

最懷念的時候應該就是孕期時一躺3秒內就能入睡(泣

完全都沒有睡眠問題啊啊啊~~~

睡不飽睡不好很容易就會造成代謝差,

久了之後就開始肉肉囤積游泳圈是一圈又一圈的長....(嗚嗚

LINE_ALBUM_[船井burner] 夜孅胺基酸EX PLUS+夜孅飲EX PLUS_220526_8.jpg

最近開始接觸船井burner這個品牌時,

發現他們新推出的 夜孅胺基酸EX PLUS+夜孅飲EX PLUS  系列,

是說好像能尺寸越睡越小,

而且還是由身心科李旻珊醫師推薦的,

身為睡眠重度障礙者的我當然要試!

LINE_ALBUM_[船井burner] 夜孅胺基酸EX PLUS+夜孅飲EX PLUS_220526_7.jpg

【夜孅胺基酸EX PLUS】20入一小包

裡面包裝就是兩小包攜帶式的小包裝,

外出過夜或是偶爾不在家包包裡都能放,

LINE_ALBUM_[船井burner] 夜孅胺基酸EX PLUS+夜孅飲EX PLUS_220526_4.jpg

顆粒也是小小的,很好入口,也沒什麼味道。

我都是睡前會吞兩顆,

LINE_ALBUM_[船井burner] 夜孅胺基酸EX PLUS+夜孅飲EX PLUS_220526_5.jpg

差不多去洗完澡就開始躺著醞釀睡意,

早晨甦醒之後清爽感十足,精神好、氣色更好

而且可以一覺好眠到天亮(疲憊感下降),

寶寶睡眠時偶爾哭,

以前我被吵醒後都很難再入睡,

熬著熬著就厭世到天亮,

現在我睡眠品質UP、疲勞沉重感OUT,

至少可以好好把握黃金睡眠8小時,

起床就是一尾活龍呢

LINE_ALBUM_[船井burner] 夜孅胺基酸EX PLUS+夜孅飲EX PLUS_220526_6.jpg

夜孅胺基酸EX PLUS還有添加世界33國專利眠の超代謝升級配方90%有感!!!!!

能提升夜間5X代謝力,

睡醒身清氣爽,孅盈不囤積。

含三效舒眠成分:睡眠品質提升、睡得更深層

北海道蘆筍(快速進入深度睡眠) x草本天麻x快眠GABA(幫助身體舒緩壓力)

→促進基礎代謝、油膩分解、減少囤積

→400%特濃綜合胺基酸、熱感天堂椒體溫升高,提升5X代謝力!!!!!

 

接下來就是我最喜歡的夜孅飲 EX PLUS

LINE_ALBUM_[船井burner] 夜孅胺基酸EX PLUS+夜孅飲EX PLUS_220526_9.jpg

如果不太會吞顆粒的人也可以考慮這款,

一盒共有7入,一入30ML,

LINE_ALBUM_[船井burner] 夜孅胺基酸EX PLUS+夜孅飲EX PLUS_220526_10.jpg

裡面含有4X高濃度22種胺基酸,

讓你孅盈不囤積、順暢窈窕,

而且也有添加代謝舒眠精華,

能有效改善生活品質,

LINE_ALBUM_[船井burner] 夜孅胺基酸EX PLUS+夜孅飲EX PLUS_220526_11.jpg

 

喝起來很像蜂蜜飲料,

完全沒有奇怪的味道,

因為剛好有添加蜂蜜XD

我自己超愛喝~~~~

難怪能擁有榮獲iTQi國際風味評鑑-風味絕佳獎章

→是獲2021世界品質大賞肯定的唷!!!!

重點是好吸收,我自己私心很愛喝進去的保健食品,

吸收快,躺平也超快就能自然入睡。

LINE_ALBUM_[船井burner] 夜孅胺基酸EX PLUS+夜孅飲EX PLUS_220526_3.jpg

攜帶外出輕巧方便外,

6X快速吸收,睡出窈窕與美麗 

裡面還有含

→美人的睡眠配方「珍珠粉」:釋放壓力、穩定情緒
→日本專利高濃度天然快眠GABA身心更放鬆
 

LINE_ALBUM_[船井burner] 夜孅胺基酸EX PLUS+夜孅飲EX PLUS_220526_2.jpg

我的食用搭配方式
●準備睡覺前/或是晚餐後 先吃2顆夜孅胺基酸EX PLUS
●睡前喝一包夜孅飲EX PLUS

注意:孕婦孩童不能食用喔!!!!

 

想要睡得著、睡得好,氣色紅潤精神飽,

就跟我一起體驗一下神奇的睡眠魔力吧!

讓你越睡越美麗,越睡越健康

 

arrow
arrow

    小柚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