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夏天到了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心中命定的保養+防曬品?

LINE_ALBUM_維格美妝_220622_4.jpg

我自己最近心中的蜜糖是維格美妝冰河晶露蠶絲光透乳樣防曬霜
LINE_ALBUM_維格美妝_220622_10.jpg
 
為什麼會成為我的蜜糖!?一定要接著看~~
 
本身是敏感乾肌,到了夏天如果我沒有勤做保濕,
 
臉上會呈現乾裂土石流的現象(超困擾)
 
試過很多家保養品,
 
夏天最怕油膩膩,
 
擦了防曬以後又得上妝,
 
流汗流著....妝就和汗水融合了
 
後來發現了維格美妝的產品後,
 
一試成主顧,
 
只要到夏天,
 
我就會改為只用他們家的產品來做替換。
 
就讓我來一個一個分享給你們吧!

LINE_ALBUM_維格美妝_220622_9.jpg

 

【維格美妝保養 VIGORSKINCARE】冰河晶露

LINE_ALBUM_維格美妝_220622_11.jpg

▶南極冰河醣蛋白,提高皮膚屏障功能,保有天然水分

▶深海紅藻,鎖住肌膚水分,保濕同時促進肌膚健康

▶敏弱肌適用,激升強大保濕力,乾癢、泛紅、脫皮、緊繃、暗沉問題,一次解決

一瓶容量:250ml

LINE_ALBUM_維格美妝_220622_13.jpg

其實一瓶可以用蠻久的,

而且瓶口有特別做設計,

倒出來時不會流的到處都是!!!!!!

想倒幾滴就倒幾滴,

不需要使用的小心翼翼,

再加上家裡有孩子的媽咪們,

也不用害怕小孩頑皮亂拿灑的到處都是(我的心聲....XD

LINE_ALBUM_維格美妝_220622_15.jpg

我雷射術後都是使用這瓶來加強肌膚回復健康狀態,

因為主要訴求就是水分,敏感肌也能放心使用。

冰河晶露不但能讓肌膚狀態維持,

還能提升原有的狀態!

我自己使用上認為吸收度真的頂尖棒,

難怪是很多術後都愛用的產品。

LINE_ALBUM_維格美妝_220622_0.jpg

現在天氣悶熱,

一下子冷氣房一下子戶外溫度又很高,

這罐就非常適合,

可以安定肌膚狀況,

作為平日急救保養也很適合。

質地是偏水狀,在精華液跟化妝水之間的質地,

我平常臉上就容易紅,乾。

所以我時常會拿來當日常或是妝前的保養,

因為吸收很快,

馬上上底妝也不會跟底妝打架,

所以其實也不需要等肌膚吸收完在接下一道步驟,

很適合時間緊湊的上班族或是媽媽們,

LINE_ALBUM_維格美妝_220622_2.jpg

擦完感覺肌膚狀態更飽和一些,

會有光澤度出來,

完全不黏膩,

很像肌膚有上一層膜,

接著在上妝或是防曬霜都不會覺得很多層的感覺或是悶熱!

LINE_ALBUM_維格美妝_220622_8.jpg

接下來是重頭戲!!
 
為什麼我說是重頭戲,
 
因為夏天最需要的就是防曬!!!!!
 
不黏膩的防曬說真的我還沒試過,

LINE_ALBUM_維格美妝_220622_12.jpg

 
蠶絲光透乳樣防曬霜是無油新配方,
 
最怕黏膩的我當然要試!
 

【維格美妝保養 VIGORSKINCARE】蠶絲光透乳樣防曬霜SPF50/PA++

▶植粹非洲辣木籽油強化防護
▶減少泛紅、退紅,給予肌膚呵護

一隻容量:20ml

LINE_ALBUM_維格美妝_220622_14.jpg

但是因為延展性蠻高的,
 
我自己是覺得不用擠太多就能使用全臉了,
 
原本我以為會很難推開,
 
或是很死白,
 
試用在手上時抹開一開始會有擦乳液的感覺,
 
抹開後是沒有什麼過白的現象喔!!!!
 
而且這款是敏感肌也能放心使用。

LINE_ALBUM_維格美妝_220622_1.jpg

 
抹在臉上會呈現自然光澤,
 
這款防曬霜有抗UVA/UVB/紫外線/PM2.5,
 
小小一隻功用很多!
 
重點是真的不黏膩,
 
肌膚會完全吸收,
 
摸下去肌膚是平滑平滑的,
 
是物理+化學防曬功能的一隻高CP防曬霜阿~~~~

LINE_ALBUM_維格美妝_220622_6.jpg

 
本身是薄皮冠軍,
 
所以我如果防曬沒有做好臉上就會開始長很多斑,(照片應該看的出來吧...大哭
 
為了省錢不要一直去打皮秒,
 
我甚至連平時沒出門也會擦防曬,
 
所以不黏膩的防曬對我來說很重要,
 
況且是夏天到了,
 
不喜歡臉上黏黏厚重的感覺,
 
這隻現在完全成為我的必備蜜糖
 

LINE_ALBUM_維格美妝_220622_7.jpg

 
如果還在觀望的各位不妨試試就帶這兩款回家用用看,
 
夏天這季節這兩款我覺得就很實用了,
 
我也沒有多擦其他的保養品,
 
通常可以撐一天都沒問題,
 
而且以上兩款都是沒有味道的,
 
代表成分足夠天然、單純。
 
 

LINE_ALBUM_維格美妝_220622_5.jpg

 
維格美妝有讓我驚艷到,
 
不只讓我肌膚狀態維持得很健康之外,
 
我甚至都有種我的肌膚進頭等艙的錯覺
 
還在花大錢買專櫃保養品的各位可以省一些錢試看看這兩款,
 
我自己覺得價格中上但效果眾望所歸喔!
 
難怪會成為醫美愛用品牌,
注重細節的你一定也要試試看,
 
實在是太晚知道這個品牌了,(跪
 
不分享給你們我覺得我太自私!(哈哈哈
 
 
 
 
 
 
✦注意事項:
∗皮膚敏感者,使用前請先做皮膚敏感性測試。 皮膚有損傷、傷口或紅腫時不得使用。
∗使用時皮膚如有異常現象請暫停使用。
∗使用後皮膚如有持續紅腫或出現不適應症狀請立即就醫。
∗嬰兒及孩童不得使用。
 

維格美妝保養 ☀️夏季狂歡優惠☀️全館消費滿999立即免運
立即註冊新會員享百元優惠♥️,還有不限消費金額『+1元體驗』紓敏保濕面膜
<<趕快立即行動>>https://www.vigorskincare.com.tw/

 

#維格美妝 #夏日無油水光組 #保濕天花板冰河晶露 #最強無油防曬 #養成掐水肌 #冰河晶露 #蠶絲光透乳樣防曬霜

 

 
 
 
 
 
arrow
arrow

    小柚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