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INE_ALBUM_The alter如初橙花精萃保濕組_220524_0.jpg

夏天油類保養不知道怎麼選?

想擦油類保養品但又不知道清爽保養油哪裡買嗎?

可以參考我今天要介紹的如初橙花精萃保濕組

LINE_ALBUM_The alter如初橙花精萃保濕組_220524_11.jpg

The Alter如初橙花精萃保濕組目前是我用下來覺得最適合搭配夏天做使用的保濕類產品,

The Alter的保養品成分都是是添加歐盟ECOCERT天然有機認證原料,

成份天然單純,擁有GREEN MARK環保標章.MIT台完原產地認證標章.

VEGAN素食認證標章(代表保證無動物實驗,無添加動物成份),

還有投保5000萬產品責任險,

讓你體會一門深入的極簡保養哲學,能安心使用。

LINE_ALBUM_The alter如初橙花精萃保濕組_220524_12.jpg

使用後肌膚無負擔,不致痘,

成分天然敏肌都能放心擦,

我自己本來就很抗拒過度保濕擦完會有黏膩感的保養品,

加上夏天又容易乾到出油,

保濕不夠就是變成油田,常常會突然冒出很多小痘子或是粉刺!

要擁有保濕又不想要黏膩的保養品真的少到跟想要發大財一樣難?(真的阿

LINE_ALBUM_The alter如初橙花精萃保濕組_220524_13.jpg

很多保養品都是需要擦上很多到複雜的程序,

有時候突然沒擦肌膚就會突然狀況百出,

不僅沒有完全改善問題,

肌膚負擔也是相對大才會狀態不穩定,

,如初橙花精萃系列使用方式簡單外,

不需要多道程序

保養方式簡單,肌膚健康就會相對穩定。

就讓我來介紹給你們聽厲害在哪裡吧~

LINE_ALBUM_The alter如初橙花精萃保濕組_220524_2.jpg

如初橙花精萃保濕水

裡面有添加得國專利的壓力防護因子外,

還有多達5種有機天然植物精萃精油,

質地也不像一般化妝水,

有點像是介於精華液和化妝水之間,

LINE_ALBUM_The alter如初橙花精萃保濕組_220524_3.jpg

保濕不黏膩,但也不會向一般化妝水一樣擦了沒感覺,

味道就是淡淡的植物清香,

使用起來相對清爽,

LINE_ALBUM_The alter如初橙花精萃保濕組_220524_14.jpg

再來我要很認真地把他們家保養油推薦給你們,

一開始我本來很抗拒油類的保養品,

因為油顧名思義就是油的感覺啊!

但是!!!!如果你們想的也跟我一樣就錯了!大錯特錯!

LINE_ALBUM_The alter如初橙花精萃保濕組_220524_15.jpg

我用了如初橙花精萃保濕油後,真的回不去耶!!!!!!!

大概是我體驗過所有油類最清爽無感的,

LINE_ALBUM_The alter如初橙花精萃保濕組_220524_16.jpg

LINE_ALBUM_The alter如初橙花精萃保濕組_220524_17.jpg

以前我不使用油是因為以為還年輕不需要,

臉上只感覺缺水,但後來我才知道,

會覺得肌膚過乾有一半原因是因為我油水不平衡,

再加上我從來都沒有再用油類保養,

直到後來我嘗試了如初橙花精萃保濕油,

一整個對油類保養品改觀~~~~!

LINE_ALBUM_The alter如初橙花精萃保濕組_220524_4.jpg

更特別的是,還能拿來當作按摩精油作使用,

因為裡面的成分也就單純是7種以上天然有機的植萃精油萃取,

還有外加四生肽.天然燕麥油做基底,

肌膚才會好吸收進去,

所以使用過程才都不會感覺到黏膩,

或是過油,油嚕嚕的感覺。

LINE_ALBUM_The alter如初橙花精萃保濕組_220524_6.jpg

不只敏乾肌能使用,痘痘肌更需要使用,

因為就是油水不平衡才會導致肌膚水分不足,

肌膚就會開始報復性出油來達到保水的效果,

所以其實油類保養是很重要的,

比化妝水更不可忽略!(點頭

如初橙花精萃保濕油使用方式蠻多元的,

可以號稱是萬用油,

平時可以當作一般保養,

LINE_ALBUM_The alter如初橙花精萃保濕組_220524_7.jpg

也能作為眼霜護唇油,

眼周跟嘴唇的範圍都蠻小的,所以大概一滴就可以擦全部了!

或是滴在洗髮精裡面做成洗髮精油保養髮絲,

加在平時的保養品裡搭配做使用也都不衝突,

不會起削還能加強吸收,

如果覺得浪費也能當作護髮油使用,

頭吹半乾時,滴個幾滴抹在髮絲,

效果也很不錯><

手肘膝蓋腳跟很乾的時候也能當作身體油抹一點!!!!

LINE_ALBUM_The alter如初橙花精萃保濕組_220524_5.jpg

臉部保養油順序的話,

油類我平時就是化妝水後上,

類似替肌敷上一層保護膜的概念,

臉上我大概就是3滴單擦,想要混著擦也可以喔,

由下往上順著肌膚紋理帶過去擦拭就可以,

大概一周後我肌膚狀態都蠻穩定健康,

沒用過都不知道原來油水保養那麼重要,

LINE_ALBUM_The alter如初橙花精萃保濕組_220524_9.jpg

我現在妝前也不需要上什麼保養程序,

持妝度就能維持至少半天,

讓我省去很多時間耶,

LINE_ALBUM_The alter如初橙花精萃保濕組_220524_8.jpg

現在睡前保養10分鐘就搞定上床睡覺,

隔天起床素顏還是美美的(威~超自戀

想要素顏都漂亮的可以下手了!

極簡保養,從The Alter開始!

LINE_ALBUM_The alter如初橙花精萃保濕組_220524_1.jpg

FB粉絲團:The Alter 一門深入的極簡保養哲學

官網:The Alter

IG:the.alter_official

Google商家:THE ALTER一門深入的極簡保養哲學

 

 

arrow
arrow

    小柚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