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XNE8271.JPG

 

 

 

 

IMG_6148.JPG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這次提供的ibo-up愛波革命-大波丸

雖然柚子我大小還算可以

但因為本身雞胸+上胸沒肉...穿衣服總是會撐不起來...

內衣也是都得買特別訂製的款式才能看起來飽滿一點

也只能摸摸鼻子後天努力了(泣

IMG_6145.JPG

IMG_6146.JPG

 

ibo-up愛波革命-大波丸是擁有日本專利認證的美胸營養補充食品

一盒裡面總共有40

建議每日2

但柚子我健忘出名(這樣講對嗎

所以我都每天起床飯後直接吞兩顆

這樣就不會忘記可能少吃或是忘記帶出門了

IMG_6147.JPG

 

十顆一片 

藥丸很方便攜帶唷

隨手丟包包想到就可以拿起來吃了

大波丸主要有6大項可以促進胸部UPUP的成分

 

1.白高顆萃取

白高顆又名野葛根(這算是基本配備大家應該不陌生吧~)

是很多美胸產品都會添加在裡面的

裡面所含異黃酮的含量遠高於大豆 (比大豆異黃酮濃度高5倍)

主要還有一項原因是白高顆含有十多種植物性雌激素

可以促進乳房血液循環

再次刺激乳腺發育

進而使得乳房的纖維細胞及膠原蛋白合成增加。

所以可以達到乳房豐滿的效果

甚至可以讓乳房堅挺而有彈性

也可以讓乳暈變得紅潤

 

2.日本山藥

富含大量營養素

有助於細胞再生

產生膠原纖維和彈力素

 

3.日本燕窩萃取

燕窩有非常多的營養成分

也有助膠原生成

幫助疲乏的細胞重建

吃燕窩還可以改善氣色暗沉養顏美容

相對膚況也會很古溜唷

 

 4.鮭魚卵巢膜

鮭魚卵巢中富含膠原蛋白、胺基酸

聚集了眾多人體皮膚生長所需的營養成分

可以加速肌膚代謝

幫助細胞結構重整

補充肌膚膠原蛋白

快速有效的幫助人體皮膚抵抗衰老

同時有效成分幫助修復皮膚受損細胞以及鎖水系統

維持肌膚持久水潤 

 

5.櫻花萃取

最近有很多商品都有櫻花萃取

但櫻花到底對身體有甚麼幫助呢

櫻花的成分可以改善粗糙的膚質

溫和嫩白使肌膚及乳暈白嫩透

(粉嫩的乳暈超重要的阿!)

 

6.蜂王乳

日本專利蜂皇漿

厲害的活化再生能力能使乳腺暢通

乳腺暢通胸部自然會更飽滿膨潤有彈性

 

 

柚子我原本也是半信半疑

但發現效果真的蠻好的(附上吃之後你們可別嚇到~~

IMG_6151.JPG

IMG_6152.JPG

有沒有發現我的上胸肉飽滿許多呀~~

胸型也變集中了看起來更圓潤一些

(柚子我月經週期還是有照吃喔..因為本身狀況較特殊一月會來兩次)

不過我是都沒有什麼影響

看你們個人囉~

 

總之~~想要胸部更圓潤飽滿或是跟我一樣上胸沒肉有美胸困擾的女孩

可以參考這款ibo-up愛波革命-大波丸

FFGL0796.JPG

想看更多 ibo-up愛波革命-大波丸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312&id=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小柚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