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柚子本人觀望飄眉其實有半年多了
個人非常之龜毛所以找了大概有快10間左右

評估到後面也是來來回回大概3.4間猶豫了好久
(因為眉毛是整張臉最重要的部分嘛!小柚子我屬於比較深思熟慮型龜毛範例


最後剛好在天時地利人和的時機下選擇這間Chu's studio 設計美學

價格很合理之外作品上細緻度感覺技術又好的
(是真的技術好!你們可以自己看圖唷!)
畢竟也是要在眉毛上停留一年半載之久

柚子我當然要好好選擇啊!

有看過飄霧眉失敗新聞or文章的水水大大們應該都明白我的憂慮吧!
總之找對人絕對讓你變仙女唷~

首先我先來讓大家瞧瞧我原本的高低雜眉(真赤裸

以下是有帶妝感後未飄眉改造的樣子

32332381_1936646249681699_3473056850721636352_n.jpg

以下是全素眉(未帶妝感未飄眉改造

看完有沒有覺得我真的好敬業....

DSQH5972.jpg

 

我本身是有高低眉、外加眉毛稀疏的問題(高低眉非常嚴重)

那我們就進入主題吧!

t344LXjrUG.jpeg

跟大家介紹一下!飄眉師叫圈圈唷!

眉型的部分
一開始會與你討論想要什麼型的眉毛
柚子我個人偏愛歐美眉~

但是不想看起來太兇所以後來決定眉峰不要做的太上揚
所以後來圈圈有幫我客製化了一下眉型

由於每個人眉骨高低還有眉型的不同臉型的不同~這其實算是會花比較久時間的一關

(個人認為拉,因為我就龜毛了很久很不好意思

如果沒什麼想法或是不知道自己適合什麼樣眉型的水水大大們也不用緊張

因為也可以與飄眉師討論看看

或是先畫在上面看看再決定唷!

老話一句!相信專業!!
飄眉師也很耐心的幫我畫畫改改了有三次(真的超不好意思
總之就是會與你討論畫到你滿意的眉型為止

 

再來是飄眉or霧眉的部分

飄眉顧名思義就是毛流感會強一點

霧眉就是妝感會強一點

大概是我們網路上常看到的韓式霧眉

本身比較喜歡自然感較重妝感不要太重的感覺

再加上柚子我本身眉毛很稀疏

所以討論完選擇了飄+霧眉(霧的部分有減少了很多


 

做之前再附上一張原本的醜眉照(雙眼皮貼別太介意阿哈哈

Hznb0VqlwO.jpeg

再來附上飄+霧眉完成後的照片

BesQHLi9I5.jpeg

是不是明顯差異很大呀!!!
至於疼痛的問題呢
因為會敷麻

所以敷麻完說實在完全沒什麼感覺
一點疼痛感都沒有唷 
我還兩度睡著
(嘴巴合不起來的那種熟睡⋯)

柚子本身也是非常怕痛的

疼痛這點可以放寬心的躺下去就對了!

做完之後圈圈還會附贈藥膏讓你擦唷!

是不是非常貼心呀!!!!

接下來就是復原完成後的照片(未帶妝感

BppddKbUhP.jpeg

UKGpRHrYVn.jpeg

反正!做完飄眉後不僅改善了我的嚴重高低眉
眉型還超級漂亮的
主要因為都是純手工一步一腳印慢慢割出來
所以看起來會比機器用的線條自然
現在素顏看到自己的眉毛就是滿意沒有別的
很適合沒有時間化妝的上班族或是媽咪們
懶癌末期的夥伴也可以試試看
保準ㄧ試成主顧!

 

那看完我不專業分享後

有興趣的水水大大們

都可以去大方預約唷!!!

 

以下是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emilychusstudio/

 

Chu's studio 設計美學/紋繡/半永久/飄眉/柔霧眉/眼線/水晶嘟嘟唇
     
       💲💲價目表💲💲
🌐頂級手工飄柔眉NT8000元
🌐韓式柔霧眉NT8000元
🌐頂級手工飄柔眉+手工霧眉NT12000元
🌐頂級手工3D立體眼線NT5000元
🌐精緻繡裸唇NT18000元

✅以上都包含6個月內免費補色一次
🆔@line ID:@xmk6408c

 

 

arrow
arrow

    小柚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