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B+官網+賣場+LINE+IG+廣告授權 無期限 柚子生活娛樂 (1).jpeg

最近整理了一下思緒,想跟大家分享一些我的想法跟一些不錯的東西,

當然,我絕對不是偷懶不發文,畢竟我懷孕到第九個月才開始不工作請產假,

請育嬰假之後帶小孩的日子過的非常快,手忙腳亂之外,除了忙碌還是忙碌,

非常多的事情都做不完,時間分配的不夠、寶寶的突發狀況等

一眨眼我才驚覺我女兒一下就要滿兩個月了,直到我發文的這一刻,

我還得擔心我女兒等等會不會突然驚醒大哭。

說到這,還真的要謝謝我老公,因為有他的付出跟辛苦,

我才能在這有空閒的時間能休息、寫作、發文、甚至是跟朋友聊天。

FB+官網+賣場+LINE+IG+廣告授權 無期限 柚子生活娛樂 (3).jpeg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當時候我母奶一直都很少,完全不知道到底出什麼問題,

才知道原來我一直給自己壓力,心情很差,很焦慮,重點就在「我不開心」。

因為當妳心情不好、壓力特別大、情緒激動的時候,母奶就會特別的少,

尤其是剛生產完,有時候妳根本無法去控制自己。

會一直想要給寶寶很多奶喝,結果物極必反,後來我就轉念想,至少我努力過了,

反正最後如果真的沒有就算了的想法在餵,心情放輕鬆了,奶量就慢慢多了。

FB+官網+賣場+LINE+IG+廣告授權 無期限 柚子生活娛樂 (2).jpeg

趁這時候,我加把勁上網找了有沒有什麼方式能幫我加速進度,達到事半功倍

於是看了BHK’s的孕哺系列,我選了「卵磷脂」跟「倍乳」,卵磷脂我是懷孕就在吃了,

直到生產完,我開始餵母乳,我還真的沒有阻塞或是硬邦邦的問題耶!

我連擠初乳的時候護士都很驚訝說我居然第二天能擠到30c.c很不錯唷這樣,我自己也有嚇到。

 

FB+官網+賣場+LINE+IG+廣告授權 無期限 柚子生活娛樂 (4).jpeg

我試過BHK’s卵磷脂+倍乳之後是真的很滿意,卵磷脂中的磷脂質純度達60%以上,

讓媽咪哺乳順暢不塞車。孕期補充也能讓寶寶維持健康、靈活成長。

倍乳裡面的成分是葫蘆巴籽+王不留行,

能讓媽媽不擔心產量,母奶品質也會更好,讓寶寶喝飽、促進健康

以我這種可能不到一個月就會沒量的人來說,至少讓我撐了快兩個月,我真的很感動了

 

 

但記得,這都不是仙丹,自己的自身狀況還有體質也是非常重要的因素之一哦,

我只是推薦給你們,記得,要正常的飲食、多補充水分,然後給他們一點時間跟機會,讓身體去感受看看。

在這邊還是要謝謝BHK’s!讓我餵母奶時,真的輕鬆很多,心情也好轉好多!開心開心😂

 

媽咪們都可以參考看看唷àhttps://bhks.cc/QSC01DA2b.html

arrow
arrow

    小柚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