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增資料夾_10.jpg

相信大家對面膜應該都不陌生吧~

像我本身就是不折不扣的面膜控!

國內到國外的面膜我大概搜刮了至少有百款喔!

用著用著心得真的可以寫出一本書了!(有這麼誇張嗎XD

因為面膜真的是歷史悠久的保養產品,

所以從以前到現在的科技進步,

種類多以外,材質也出了非常多種,

新增資料夾_9.jpg

我今天想跟大家分享的VXY慧絲 納米隱形煥顏貼 ,

算是顛覆傳統想像的一款面膜,

外觀的部分我個人是覺得與一般外面市面上的面膜沒有什麼不同,

但因為是主打3秒美肌於無形,

敏弱肌適用,

這點蠻吸引我的,

好奇寶寶出名的我就想發揮一下實驗精神,

來看看VXY的納米隱形煥顏貼是不是真的有這麼厲害。

新增資料夾_11.jpg

新增資料夾_12.jpg

 

因為這款隱形面膜號稱是3秒救急保養專家喔!

也是一款有別於市場的「乾式面膜」

說他們的獨家世界首創遠紅外線技術、納米技術不但可以保濕撫平皺紋,

而且是敏弱肌都適用,

那些想敷面膜不敢敷的人都不用害怕了!

新增資料夾_13.jpg

新增資料夾_15.jpg

新增資料夾_16.jpg

(本人就是敏乾肌的苦主阿

重點是裡面的成分單純,

無防腐劑添加的,

並且還有得到日內瓦發明展金獎喔!

使用方式也很簡單!!

會有黑白兩面

先把白底紙撕掉

然後黑布背面沾水敷上

靜待3秒把黑色托膜私下就可以嚕!

新增資料夾_17.jpg

新增資料夾_18.jpg

新增資料夾_3.jpg

新增資料夾_5.jpg

新增資料夾_6.jpg

你們看看

這敷完的樣子~~

完全就是面膜界的資優生了吧!

說真的這還是我第一次敷這麼高品質的面膜耶!

雖說有些產品都說得很誇張,

畢竟我也是花很多冤枉錢過,

VXY的納米隱形煥顏貼完全沒有讓我這麼想耶!

敷上這款隱形面膜以後讓我完全顛覆傳統想像~

時間上也不用像一般面膜需要花上15分鐘等待,

只要三分鐘就可以容光煥發嚕!

新增資料夾_4.jpg

新增資料夾_8.jpg

能緊緻肌膚之外,

像現在夏季常常有時候出門忘記擦防曬,

我很容易就會有一些小曬傷,

回到家就會敷敷面膜來做皮膚急救的動作,

救急使用的話,敷完五分鐘後觀察細紋與肌膚緊緻度明顯有感!!!!

因為養分已深入真皮層,敷完後可再上一些日常保養品於皮膚表層,鎖住精華成分不流失,效果維持更久。

VXY的納米隱形煥顏貼就是很好的選擇唷!

就算是新手使用也不用怕會失敗~

推薦給大家~~!!

 

想看更多 VXY慧絲 納米隱形煥顏貼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s://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2.aspx?pid=461&id=1
https://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小柚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