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卡維亞私密清潔露_210208.jpg

不知道有沒有人跟我一樣,

有時候會突然就會有妹妹搔癢的問題,

而且都是月經前後特別嚴重!!

晚上睡覺也睡不好,平時工作更不用說了,

以前小時候真的不懂連妹妹都要保養,常常都要去婦產科報到(長期苦主在這

醫生才說其實都是長期累積造成的問題,可能就是悶或是經期過程沒有勤換衛生棉產生,嚴重的話還會有異味(女生的噩夢阿~~~

正常陰部PH值應該是要維持PH.5-6為基準,所以其實醫師都不太建議過度清洗或是用一般沐浴露清潔,

有時候很有可能會造成反效果喔!!!

卡維亞私密清潔露_210208_3.jpg

直到後來發現了 Cavaillès卡維亞私密處呵護系列

卡維亞是來自法國的品牌,主打天然持久舒緩,而且都是PH值5.5,並沒有酸鹼值不標準的產品。

而且我到後來才知道其實保養清潔也是有分時分區的差別

並不是同一罐用到底唷!而是看自身狀態的不同來使用不同效果的清潔露,

這樣才能對症下藥的概念~~

分時: 生理期時期與平時,洗劑應該要分開,著重不同功效。

如同我們保養品春夏及秋冬會使用不同的產品,已因應不同的天氣變化

分區: 私密處與身體的洗劑,應該要分開,而不是一瓶洗到底。

就像您保養臉部與保養身體,不會選用同一罐乳液一樣

 

卡維亞私密清潔露_210208_1.jpg

我這次使用的是 Cavaillès卡維亞私密處呵護系列的百里香私密益菌潔淨露

這是比較入門的款式,主打男女老少都可以使用,而且可抑菌12H以上,

擠出來是全透明的,有淡淡的果香,非常舒服,一點點水就會能輕鬆的起泡了,

卡維亞私密清潔露_210208_0.jpg

不太會像市面上他牌需要過度搓洗,還可能會造成妹妹受傷,畢竟私密處是很脆弱的。

主要裡面成分是有

百里香有抑菌效果

紫丁香可讓肌膚柔順滑嫩

益生元可抑制壞菌增加好菌

乳酸維持酸性環境提升保護力

這款是主打3歲以上孩童都可以使用唷!

就可以知道有多溫和了~

卡維亞私密清潔露_210208_4.jpg

我使用後比較有感的就是狀況變的穩定許多,也沒有異味的問題,

持香效果也是長達12H,我自己覺得很滿意,洗完會有嫩嫩的感覺,

而且全家大小都能一起使用,這點我也很滿意,不只自己能保養,家人也能一起保養。

平時保養好,自然而然也就不用常常跑婦產科了,對我來說也是很不錯的改善,

如果不太知道有要怎麼挑選私密處保養清潔產品的人,也可以試試看 Cavaillès卡維亞

他們家是適合家庭或者是孕婦都可以使用的品牌,使用上也可以很安心~

卡維亞私密清潔露_210208_2.jpg

【產品小提醒】

金盞花私密嬌弱潔淨露(粉):適合一般肌膚、敏感肌膚、日常使用

百里香私密益菌潔淨露(藍):適合生理期前/中/後、孕期中預防、游泳泡湯後、性行為前後、男性

橄欖私密水潤潔淨露(綠):一般人使用可提高45%水潤保濕度,增加親密度!、孕期中

 

 
實體通路: 全省180間大樹藥局 80間佑全藥局

 

 

arrow
arrow

    小柚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