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樂清敏_210127_3.jpg

這次的冬天寒流真的很猖狂,不是讓我感冒就是大過敏呀(怎麼身體這麼差呢!泣TAT

不知道有沒有人跟我一樣是過敏性鼻炎很嚴重的人

像我現在每天至少製造兩包餛飩阿~(可以開店了嗎?

尤其是睡前跟睡醒的時候...我還會外加連續噴嚏10個以上才能睡...(感覺都快變成每日SOP流程了

過敏問題真的困擾我很久,直到我遇到了智捷新創的樂清敏,簡直是我的大救星!使用後我很滿意!!

樂清敏_210127_0.jpg

樂清敏_210127_1.jpg

樂清敏不論是包裝還是裡面的成分使用上都覺得很貼心,

包裝是做很貼近現代人講求的便利性設計,出門在外只要一小包放口袋就可以攜帶出門了!

而且產品是醫生親自研發製作的!

主打7大益生菌+益生質+鈣+D3 多效複方

成分以益生菌+益生質概念,嚴選7種乳酸菌,每包足量添加150億菌數,搭配鈣以及

D3,多效複方。

不只這樣,產品是採用國際品牌原料,有韓國益生菌BGN4、BORI、英國紅藻鈣Aquamin F、日本玉米纖維Fibersol-2品牌原

料,專業安心又可靠。

成分都是非常簡單,也不用害怕身體會有負擔。

還有添加菊糖、乳糖、纖維當作益生質,杜絕多餘添物,低甜且貼近自然健康原味,口感比外面市面上賣的益生菌還要不甜很多,而且好吞,粉末狀的配水喝剛剛好,也不會嗆到。

不管是家中有年長的長輩,還是成長中的孩童、青少年、懷孕婦女、上班族、更年期女性、銀髮族,都可以安心使用。

而且這款很特別的是,有添加鈣,對於銀髮族,孩童或者青少年,懷孕婦女都蠻有幫助的,鈣質本身就是人體不可缺少的營養素!

樂清敏就能透過益生菌補充,不需要另外去買鈣片或是補鈣的補品,對現在的人來說便利很多,小小一包就能補充到很多營養。

像市面上很多裡面成分不透明的益生菌,有一些都會添加一些根本不知道對孕婦,孩童有沒有負擔的成分,實在不敢買....

雖然身體健康很重要,但是吃進去身體裡面的保健食品真的要了解清楚再購買唷!有些產品可能就真的不是不分年齡都可以食用。

對了雖然是不分年齡都可以使用,但是因為樂清敏有添加乳糖、乳酸菌,請服用藥物或是身體不適者,使用前須先諮詢醫

療人員,確定都沒有問題再使用唷!

樂清敏除了可以照顧腸道,補充鈣質、加強吸收、調整體質以外,最重要的就是現在疫情險峻,也能多多少少增強我們的免疫力。

 

樂清敏_210127_2.jpg
對我來說我覺得非常重要,可能因為從小免疫力就真的特別低,真的使用過好多款益生菌,目前真的最有感覺的還是樂清敏,

而且飯前一天一包就可以了,有些是一天需要兩包,可能還要分早晚,像我都會忙到忘記~就會覺得天那今天是不是又沒補到了....很可惜的感覺,

通常我都習慣吃早餐前吃一包,就可以安心接下來一整天的行程了,完全離不開它~~還不會忘記吃了!就知道它對我來說多重要了吧!哈哈!

因為益生菌也不是那種可以想到在吃或是身體有狀況才吃的,保健食品顧名思義就是每天吃每天保養呀~~

相信很多外食族,或是常常早出晚歸的上班族,都是必免不了外食或是出門的狀況,尤其現在常常外食相對也會比較不容易補充到均衡的營養,也會影響到腸道原有的健康狀況,但有了樂清敏之後,真的很令我安心阿!

個人本身是腸胃非常不好的人,又加很嚴重的過敏體質,大概吃了一週,狀況都改善蠻多的,至少不用連出門都需要包餛飩了,吃完飯時也比較少拉肚子,體質明顯有在改調整中。

我自己的話是都會再出門前放在包包裡一包,或是一把(很健忘嘛~反正一把也佔不了什麼空間,包裝超小超方便的

總之非常推薦樂清敏,希望跟我一樣也有過敏問題阿或是腸道不好,有想參考益生菌的大家都可以買來試試看。

樂清敏_210127_4.jpg

 

官方帳號 www.swii.com.tw

 購買資訊 https://swii235.waca.ec/product/detail/667504

 

 

 

 

        

 

 

 

arrow
arrow

    小柚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